Tuesday, January 7, 2014

考试篇

明天考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加油
一定行得
林舒婷 你是最棒的!


快点考完好不好
要死了!

我会尽力的
hwaiting hwaiting ^^Y



我的好朋友说要打给我
我很感动 因为他其实已经醉醉了
可是我就说他每次都等到要睡了才回我 整天都不见
哈哈这次他奇特地 说可以打给我 讲话
第一次 -.-
哪里知道 他要用Line 打给我 我却delete 掉了 哈哈哈
等到我download 到来 add 他到来
他尽然倒头就睡了
你很欠打
可是 依然很感动和谢谢 你肯凑时间 陪陪我
因为准备考试期间很闷很难过很容易想多多
还好 你也会陪陪我

当然还有偶的姐妹们
:)
真心感谢你们的陪伴
还有 真的太开心了
Susan 托 tj 在台湾买那个我很想要得五颜六色条文兔子给我
我还真吓倒
哈哈哈哈
不像susan 的作风
那么巧我叫tj 帮我买
他就透漏说 他买了一个 而且是susan 叫他卖给我的
偶太开心了
真心感动

因为 你 Lim Su San 在我生日没有wish 我!
算了呗 看在你要弥补的份上饶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


哈拉完了
差不多要睡了
touch up 一下下就可以睡了
希望可以睡啦啦啦啦啦


ush ush
!!!



大头.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