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重新出发!


天空好黑啊 就快下雨了 不喜欢!讨厌!><
今天去midvalley redbox 唱歌庆祝chin wai 的生日
明天才是他生日可是明天的课太满了 没 办法 就今天咯

今天唱歌好开心
虽然今天的声线不是很好 可是管他的 我就想唱歌
哈哈 不好意思哦朋友们 哈哈 可是我还唱不够嘞><

改天吧!今天唱歌总算让我舒适了自己 暂时忘掉烦恼迷惑 :)
感觉真奇怪 唱歌时 内心好寂寞 身边少了个人!><
整天感觉上 都没什么必要用到电话
哎呀 看来我得重新适应了==

加油加油!
final 快到了呀
很sien 的咯 要读书==
咳 managment quiz 2 又更近了 这个星期五啊
星期六是罗志祥的演唱会也 没人要跟我去 够力
算了 下次吧 小猪 一定要再来哦


final 过后要会家 一个月咯一个月sembreak 真爽
可是 原本的计划恐怕要更改了 想想想 要做什么呢
一定要快点考车啊 真失败 哈哈

jayshee 邀我和朋友们去singapore 嘞
怎样 要去吗
不知道爸爸给不给 又要花钱 啊啊啊啊 要破产了 整天只会花钱
太惨了啦我
存钱计划 加油!哈哈


少罗嗦了
看戏去了
晚点 要读书了
别懒惰了林舒婷
:D


P/s: 看我打华语字好奇怪吧
咳 华语都生锈了 :(


掰掰
嘿 你好吗?
生活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