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幸福, 就在身边 ♥

嗨!
好久不见啊各位
为什么我要用华语写这篇文章呢? 因为接下来又抒发的情绪是超难写来形容的
咳 说真的太久没写华语了 要打起华语字来真的超难 字想不到 拼音要想很久
不管啦 怎样都要死出这篇文章来
那 要从何开始?




说实在的 我不为我的爱情光荣或自豪什么的
在我眼中 我觉得我的爱情真的好普通 跟别人没什么两样
可能开始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每天都很开心很自豪
但久而久之 就不那么觉得了
我觉得很单调 就平平而以 像老夫老妻那样了


那天 我们六个朋友一起上云顶玩
到了云顶 却发现出奇的冷
来之前也听说了 云顶越来越冷了 果然
一下车 就超冷了 可能也因为我自己比较怕冷
我有穿丹宁外套 只是我老早就把袖子卷了起来 比较好看
但是没办法太冷了 Chong 和 Kah yong 去上厕所 那等着就顺便要把袖子给弄下来
我一开始动袖子 他就似乎知道我要做什么的 帮我弄下袖子
我也不以为意 就很普通啊
Chloe 和 Josee 就一直说你男朋友很疼你啊 会帮你弄袖子什么的
我觉得真的很正常
尤其是Chloe 无论我跟他有什么互动的 她都很激动地说他很疼我 很羡慕似的
他会偶尔来抱抱我 逗我
对我来说真的很普通
我们酸来酸去 我们很坦白 她们就说我们好好啊
去云顶之前他有交待我 拿他的外套去 以防万一
在里面也有些冷的 他们男的要进赌场了
要分开走了 我就问他要不要穿外套他说不要 怕我要穿到
那天 我们全部也有出去外面走走 真的很冷很冷 尤其当一阵阵的风吹过
真的快冷死了
我要他穿他的外套他都不肯 反而叫我穿
他说 适应就好 怕穿了 脱过后不能适应
我也就穿它的外套 比较厚
我让他穿我带来的超薄外套 就只能盖到他的手 哈哈
好过没有
冷时 他也来抱抱我 她们就骂我们 哈哈 叫我们不要这样啦 她们要都没有 这个那个的
真的很好笑


我说的全部 也都是一小部分 也都是普通每天的举动 对我来说已经很正常 很普通了
可能是久了 也都习惯了
现在想回那些全部 突然觉得 这些对别人来说是多么的甜蜜 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另人羡慕
而 我早就也习惯 不再这么觉得了
可能这一丁点的举动 让人看了是多么的羡慕 多么的甜 但我都习惯了 忽视了
现在想回 觉得他真的很疼我 虽然他有时讨人厌了一点


有时 停一停 脚步 想一想
会发现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仔细去看 仔细去听 仔细去想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谢谢你
请你继续让我幸福下去 一辈子都不要停 而且要更好


taken on 27th aug 2010, cameron.
i simply love this.
so funny. :)










原谅我的华语 太旧没用 生锈了 :(





No comments: